《学报自然版》第4届编委会2012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王开胜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286

《石河子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4届编委会2012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前,为持续提升学报自然版的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努力实现“十二五”期间学报自然版跻身中文核心期刊的历史性突破,2012年11月6日,《石河子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4届编委会2012年工作会议在我校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长向本春,副校长陈创夫 郑旭荣 代斌和36名编委会委员以及学报自然版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学报副主编吕新主持会议。会议期间,学报副主编张忠向编委会作学报2011-2012年工作汇报,与会委员审议了有关提升学报自然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多项建议和措施,最后,向本春校长、主编作总结讲话,肯定了这2年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后第4届编委会、科技处及学报自然版编辑部应以吸引校内外学报更高水平的稿源,显著提升学报的学术影响力为工作重点为实现“十二五”期间我校学报自然版入围中文核心期刊的突破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