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第4届编辑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张忠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546

《石河子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4届编辑委员会成立

 

20091231,《石河子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向本春 陈创夫 郑旭荣 郑勇和有关专家26名,以及科技处领导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郑旭荣副校长主持。

科技处副处长刁明作了《2004-2009年学报工作总结》,之后,郑旭荣副校长宣布了石河子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4届编委会委员名单。经过与会代表的讨论和表决,顺利地完成了学报(自然科学版)第4届编委会换届选举。第4届学报编委会学科共由47名委员组成,体现出国内化、专业化、年轻化的新特点。第4届与上一届编委会相比,疆外教授级专家由2名增至11名,院士由1名增加了3名,委员所属学科由35个增至了43个,42岁以内的委员由3名增至12名。

最后向本春校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第3届编委会和编辑部所取得的成效,指出第4届编委会和编辑部应紧跟学校新跨越发展计划的步伐,传承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办刊宗旨和学术品位,认真、切实履行各自的职责,为实现明显、快速、持续提升学报(自然科学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不断迈上新台阶的目标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