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学习石河子大学五届三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人:马丽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356

(通讯员马丽)411日,科研处组织学习传达了石河子大学五届三次“双代会”会议精神。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处长魏志远依次传达了石河子大学五届三次“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何慧星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

对《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西北一流大学步伐,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工作报告进行学习时,魏志远结合学校“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2017年石河子大学工作要点和科研工作实际,对报告形成过程、立意主旨进行背景分析,并从2016年工作回顾和2017年学校十二项重点工作两个维度展开传达和解读。重点从学校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的第二步和学校综合改革角度阐述了科研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科室工作从学校大局出发,围绕学校综合改革,着眼创新驱动,继续为学校科学研究工作上台阶持续发力。

全体成员对何慧星书记提出的立足“新起点”、树立“一个总目标”、把握“一条主线”、聚焦五个问题,抓住六大机遇,做好重点工作,切实抓住两个关键等要点进行了细心领会并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结合科研发展实际,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科研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