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疆社会科学年鉴·2017》编纂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陈洪军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141

关于开展《新疆社会科学年鉴·2017》编纂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由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主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新疆社会科学年鉴·2017》编纂工作现在正式启动。为了确保编纂工作的圆满完成,谨向各有关单位收集社会科学类资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录范围

    《新疆社科年鉴·2017》录入资料时限为20161月1日至201612月31日。

   二、几点要求

1.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新疆社会科学年鉴·2017》编纂工作,安排专人联络并负责收集、整理、编辑相关文字及照片材料。

2.各单位务必根据《新疆社会科学年鉴·2017》写作规范及供稿分工,认真撰写、审核,按要求在20176月25日前提交相关材料,将完整规范的电子版发到邮箱mhlpt@163.com

3.各单位提交材料要数据真实、内容准确、格式规范,避免前后矛盾或重复、简单拼凑等问题。

联系人 :陈洪军

联系电话:0993-2055500    

邮箱:mhlpt@163.com

  

  

                                                   科研处

20176月6日 

  

附件一:《新疆社会科学年鉴•2017》写作规范及供稿分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