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忠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416

71日,科研处组织全处同志开展了“学党章,忆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同志在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为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花圈,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陈潭秋毛泽民林基路、乔国桢、吴茂林等革命先烈墓碑,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活动。之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左宗棠雕像和“一炮成功”国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科研处全体同志了解学习了新疆近代革命史和新疆近代历史,缅怀以陈潭秋为代表的一批英雄和革命先烈地光辉事迹,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一炮成功”教育基地的参观,加深了党员们对新疆各族人民团结抗击外来侵略者历史的学习,任何外来势力都无法剥夺新疆各族人民追求自由、平等和幸福的权力。全体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志们爱党、爱国、爱疆的情怀和使命感,加深了对新疆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总目标的理解,深刻体会到新疆各民族团结融合发展大好局面的来之不易,回到工作岗位上,一定积极践行好新疆总目标,努力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