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处领导任命工作会议
发布人:韩燕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1233

74日上午,科研处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副校长王国彪、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国彪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王孜宣读大学党委关于科研处领导任职文件,任命吴大勇同志为科研处处长,陈江春同志为科研处副处长。

副校长王国彪感谢大学组织部对科研处工作支持,对科研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科研工作是大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研处全体应围绕吴大勇为中心的领导班子加强团结,积极奋进,推进学校“十三五”科研发展重点工作。二是加强服务意识,调动各学院积极性、创造性投入科研工作,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由追求立项数量到提高科研项目执行水平的转变。三是积极推动学校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

吴大勇处长、陈江春副处长表态: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在前人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