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人:韩燕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384

75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集体学习讨论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国彪和科研处全体参加了学习,吴大勇处长主持学习会。

会议上,吴大勇处长传达了大学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精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时的讲话》、《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吴大勇处长强调:科研处全体要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积极参与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来,通过学习讨论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提高科研处服务管理水平,在学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边学习、边讨论、边解决,切实以大学习大讨论的新成效,开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科研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系列文件学习,更好的把握了国家形势政策,明确了工作目标。将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使活动的成果体现在抓工作、促发展上,体现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负责上,以此为动力,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