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科研工作者入驻“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猫APP平台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韩燕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731

各学院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组织调查站点入驻“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猫APP平台有关工作的通知》(科协调函调字【201739号)文件精神,建设网上科协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网上群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联系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举措。“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猫APP是以科技社交为主线,以优质信息服务为手段,以政治引领为导向,以认知计算为支撑,为全国8100万科技工作者提供智能、便捷、有效、安全的一站式服务的综合社区。科技工作者注册 “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平台,将有助于获取科技相关政策方针、活动动态、业务对接、活动会议、视频直播、群组交流等多种服务,加强与本区域、本单位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服务,提升工作效率。现就组织石河子大学科技工作者注册“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平台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科研管理部门相关职责

请各学院教科办同志注册“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猫APP,并动员本学院不少于15名科技工作者入驻科猫APP922日前将“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猫APP 认证信息表反馈至科研处科协办公室(行政楼326室)。

二、科猫 APP 下载

首次使用科猫 APP 需要下载、安装(ios 系统在 APP store/Android 系统在应用宝搜索“科猫”),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三、科猫 APP 账号注册

(一)安装成功,首次打开科猫 APP,请点击【注册】按钮

(二)进入“注册”页面,完成注册

四、认证站点成员(科协工作者)身份

认证站点成员身份,在科猫 APP 上进行认证身份。在“我的”页面,点击【认证】按钮,选择科协工作者认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燕   马丽

联系电话:2057350

电子邮箱:shzukjc@163.com

  

附件:““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猫APP 认证信息表.xlsx

  

  

石河子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