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17年度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陈洪军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225

关于做好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17年度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的通知

  

各校级文科重点研究基地:

    2016年,各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重点研究基地)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探索科学、高效的管理、运行机制,充分调动研究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年度建设指标。为保证2017年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水平与效率,现就本年度建设任务书编制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重点研究基地认真总结2016年度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与所积累的经验,编制2017年度建设目标要求将目标尽量用数据量化,保证建设目标的科学、合理与可考核性。各重点研究基地年度建设任务目标提出后,组织论证,经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通过后,报科研处社会科学办公室审核备案。

    (二)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任务书按《石河子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年度建设任务书》(见附件)格式填写,请各重点研究基地于20171020日前,将纸质一式三份(骑马装订,双面印制)和电子版报送至科研处社会科学办公室,电子版本发送至mhlpt@163.com。

    (三)请各重点研究基地总结经验,完善机构,加强建设。围绕党中央提出的新问题新要求开展研究,多向政府部门提供咨政要报,产出成果要标注基地名称,开展丰富的学术活动,更加凝炼研究方向,并做好成果管理、档案管理、网站建设和数据库建设等管理工作。

  

    联 系 人:陈洪军

    联系电话:0993-2055500


                                   科研处

                                2017年10月13日

附件:石河子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年度建设任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