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兵团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人:蔡永斌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733


12月8日,科研处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兵团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意见征集座谈会,科研处及各学院主要领导、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周立副处长主持。


会上就兵团特别是南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进行了讨论,各有关学院和单位根据南疆经济发展实际需要,结合自身专业,就南疆社会治理、文化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人口健康与远程医疗平台建设、作物栽培、农产品深加工、节水与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等方面重大科技需求提出科学化、合理化、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周立副处长在总结中强调,各学院及重点研究基地要重点关注南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好我校为兵团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的智库作用,更好的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