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韩燕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196

各相关学院: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创354号精神以及兵团开展“十三五”规划指标评价工作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包括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和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跟踪调查。

调查数据均为本年度数据,数据截止时间为201712月31日。

二、组织实施

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工作按照统一部署、分工组织的方式开展,具体调查工作由各相关单位组织实施。

请各单位根据相关要求,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按照时间要求上报数据,确保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三、填报方式及资料下载

为提高各级科技统计人员的科技统计效率,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采用在线方式进行填报,各项目负责人在中国科技统计网(http://www.sts.org.cn/)下载“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客户端”,安装后登陆填报,用户名:项目编码 ,密码:项目编码(系统要求修改密码,请依旧使用本密码)。

四、数据报送

1、报送时间: 2018年1月16日前完成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表数据审核及上报工作。

2、报送材料:

①纸质版调查表一份;

②计算机检查结果及说明计算机检查审核通过:请提供通过页面截图;审核不通过:请提交原因说明)

  

五、联系方式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综合计划办公室(行政楼326室)

系人:韩燕

联系电话:2057350

  

附件:

1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基层单位).pdf

22017年度国家项目跟踪调查项目清单.xlsx


  

  

科研处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