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应结未结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蔡永斌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330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兵团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科研处计划于20186月30日前对2018年应结未结的兵团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做好经费合理使用规划。如经费预算需调整,请及时联系科研处完成经费预算调整手续。

二、组织项目验收方式:

1、项目支持强度在100万以上的重点项目的验收工作由兵团科技局牵头组织验收。

2、项目支持强度在100万以下的一般项目由兵团科技局业务管理处或校科研主管部门牵头组织验收。

三、不能按时结题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提交项目延期报告(延期时间一年以内),项目负责人和学院主管科研领导签字,学院盖章,上报科研处。

四、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及时通知组织项目负责人按照以下要求准备项目结题验收材料:

1兵团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

2、计划项目任务(合同)书(复印件);

3、工作总结:(1)项目概述;2)计划任务及考核指标;3)目标、任务完成情况;4)解决的关键技术;5)取得的主要成果(包括新品种、新产品、新装备、新工艺、新方法,样机,专利及技术标准,论文专著,人才培养,建成的试验基地、中试线、生产线等);6)成果转化、产业化情况及取得的效益,成果推广应用前景分析;7)经费决算表;8)组织管理经验;9)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4、技术总结:(1)技术方案(含工程图表、工艺流程及技术路线);2)设计研制过程;3)关键技术与国内外同类技术的对比分析;4)创新点等;

5、项目经费决算表(加盖财务公章);

6、兵团科技拨款5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提供专项审计报告;兵团科技拨款50万元以下的项目提供:专账支出明细表,主要支出或大额支出会计凭证复印件,自筹资金证明,预算调整证明;

7、附件证明材料:1.主要成果证明材料(提供的论文专著标注需有项目名称与编号,且与所验收项目一致);2.测试或检测报告;3.用户使用报告或效益证明材料;4.其他相关材料。

五、提供7位验收专家参考名单(按照本地以外专家至少2人以上,同一单位专家不超过2人的原则,格式见附件)。

六、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后,科研处会对验收方式、验收时间、验收地点和其他具体要求进行通知。

七、各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项目负责人应在项目具体验收前完成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http://202.201.161.176/userAction!to_login.action)和兵团科技政务服务平台(http://124.117.240.68:8010/Sharing/Login.aspx)结题验收申请资料上传工作。

八、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将直接影响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今后申报各级计划项目。不论何种原因,错过验收时间的项目,一律按未验收对待。请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项目验收工作,通知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重大项目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蔡永斌    联系电话:0993-2055515

附件:

12018年应结未结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清单(见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2兵团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doc

3兵团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格式.docx

4验收专家参考名单-格式.docx

科研处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