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兵团2018年度区域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蔡永斌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782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兵团《关于发布2018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现就兵团2018年度区域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请严格执行《2017年度兵团财政科技计划管理试行方案》(兵科发〔201737号)和《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兵科发〔201548号)的规定。

2本项目重点支持自然科学领域,申报方向须符合十三五时期兵团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支持方向。项目原则不设课题,项目经费一次性到位,项目实施可跨年度执行。

3、根据兵团要求,拟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须是兵团产学研科技带头人,加大兵团科技资源向科技领军人才、学术带头人、特色创新团队等的倾斜和集聚。新人牵头申报的科技项目,推荐单位须作特殊推荐说明。兵团以外申报科技项目的单位,原则上应是与兵团单位有一定合作基础的优势团队。

4、各申报单位要严格把关避免一题多报、重复立项。新申报项目不得与国家、兵团科技计划中本单位的在研项目及新申报项目重复;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区域创新引导计划以及其他兵团科技计划在研项目、新申报项目数量不超过两项。

5、各相关申报单位认真组织论证,每个单位限报一项316日前各申报单位将推荐项目申报书纸质版(15份)和电子版报送至科研处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327日前学校组织专家论证并将论证结果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330日前完成推荐项目上报。

联系人:蔡永斌  联系电话:2055515

附件1关于发布2018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x

附件22018年度区域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申报要求.docx

附件3兵团科技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