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科技助力精准脱贫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马丽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1403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脱贫,中国科协以项目的形式支持兵团开展特色种植养殖项目。现兵团科协面向各师(局)、院(校)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项目”申报工作,为保证我校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科技助力精准脱贫项目,主要包括特色种植、养殖项目以及开展相关的培训。

二、项目完成时限

201812

三、项目申报内容

一是开展科学知识普及,宣传科技知识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政策措施;二是分对象、分层次进行培训,全年培训少数民族群众6000人,其中含基层技术人员800人;三是对特困户进行种植和养殖场所建设示范帮扶。

四、项目绩效

通过项目实施,发挥科普助力精准扶贫作用,重点在南疆少数民族团场培育特色种植、养殖基地,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生产技能,增加职工收入,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为美丽乡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按照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于322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

联系人:马丽,20573502293716952@qq.com

  

兵团申报项目书.docx

  

  

石河子大学科协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