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泗带队访问兵团机关 推进“兵团发展智库”建设
发布人:陈洪军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726

4月3日,副校长李光泗携科研处及“兵团发展智库”相关人员一行12人拜访兵团教育局、兵团商务局、兵团宣传部、兵团人社局和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征求我校“兵团发展智库”建设意见建议。

    此次走访引起兵团机关高度重视,教育局局长黎兴平、人社局副局长高见等部门领导主持座谈会,局(委)内设处室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李光泗副校长强调,成立“兵团发展智库”,是我校立足兵团,围绕兵团“三大功能”、“四大作用”、“五大任务”,切实以兵团各项政策落实和建设中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出发点,为兵团相关职能部门提供数据、信息和有关资料,让研究成果转化为政府决策。

会议就四个政策研究中心双主任制、教师挂职需求、今年重点任务、调研计划等六个方面交换了意见,同时提出许多可行性建议和意见。大家认为,成立“兵团发展智库”非常及时,四个政策研究中心的设立也适应了兵团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方向,“兵团发展智库”的建立将对兵团教育、产业、社会和“三农”政策的改革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通讯员:陈洪军、米会龙、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