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度新疆大学生知识产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郜建锐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957

    4月26日,由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教育厅和兵团知识产权局、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新疆大学生知识产权比赛在石河子大学举办。共有来自石河子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10所新疆院校参赛。我校学生获“新疆发明创造优秀大学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政法学院17级杨月荣获知识产权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新疆大学生知识产权比赛分为新疆发明创造优秀大学生评选和新疆大学生知识产权主题演讲比赛两部分。旨在增强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激励大学生发明创造,营造大学生创新文化环境,为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培养更多的知识产权后备人才。


 




附件:我校2018年度新疆发明创造优秀大学生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

焦小盼、罗威

二等奖(2名)

马锐、潘俊兵

三等奖(5名)

   陈棒棒、田东洋、姜有忠、王旭哲、申团辉

新疆大学生知识产权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杨月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