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视频答辩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曾明军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545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兵团科技局下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论证会议的通知》(新兵办发〔201838号)的有关规定,经科技局研究,决定召开2018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论证视频答辩会议。现将我校视频答辩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8720-29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答辩地点

1、第一会场:行政楼四楼视频答辩室(楼梯口东面416室)

2、第二会场:行政楼三楼楼梯口东面318

三、答辩要求

1、项目申请人根据申报书内容重点汇报项目实施方案、技术指标、研发团队、实施条件等情况。

2、项目视频答辩须由项目申请人汇报,项目申请人无故不参加汇报视为弃权。

3、每个项目答辩时间按照答辩安排表中的答辩时间计算,PPT汇报时间和专家质疑论证时间各占一半。(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4、项目申请人务必于2018年7月18日前将答辩用PPT和项目电子版全套材料(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以”项目类型+项目名称”格式命名报本单位教科办,由教科办统一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及电话

曾明军   2058775

郜建锐   2058190


  

附件:石河子大学2018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视频答辩时间安排表.doc

  

科研处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