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河子大学获得2017年度兵团科学技术奖励的通知
发布人:郜建锐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499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2017年,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责任使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2017年度兵团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应有贡献

我校组织推荐的20项科技成果项目,根据《兵团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新兵办〔2015〕63号)要求,经专家评审兵团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兵团批准授予我校印迹和荧光复合检测系统在医药工业领域的应用”等15个项目获得2017年度兵团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科技人员和单位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科技人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加快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石河子大学获得2017年度兵团科技进步奖项目

  

               科研处

2018年10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