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全国教育规划单位资助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陈洪军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1118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全国教育规划单位资助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组织申报2018年全国教育规划单位资助课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经费要求

学校资助课题研究经费2万元。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在研省级及以上课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评审书》一式5份。(2)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1份。

各文科学院的申报人由各学院收齐,对申报要求特别是限定条件审核无误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社科办;申报人不属于文科学院的,按照学科分类和课题组人员分布情况,自行联系并交到相关文科学院审核后统一报送。

四、各单位应于2018年11月9日前报送至科研处社会科学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报送纸质版材料的同时请将申请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一并发往联系邮箱。

联系人:陈洪军

联系电话:0993-2055500

邮箱:mhlpt@163.com

附件:1、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2、2、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单位资助)申报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18年10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