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8年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科研诚信承诺书和预算回执的通知
发布人:陈洪军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497

关于填报2018年兵团社科基金项目

科研诚信承诺书和预算回执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做好2018年度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科研诚信承诺书和预算回执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的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及时组织项目负责人(立项名单见附件1)填写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科研承诺书和经费预算回执;

(二)项目负责人按课题研究实际,认真论证、制定项目研究计划。严格按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13年12月修订)(附件2)相关要求详细填写项目经费预算。

二、报送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材料报送以单位统一报送,201811月816点前将科研诚信承诺书和预算回执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科研处社科办。

(二)报送内容:

1、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研究诚信承诺书(附件3)纸质版(3份)及电子版;

2、兵团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算回执(附件4)纸质版(3份)及电子版。

3、预算表中已填的日期、管理费金额一律不得改动。其他科目预算比例参照兵团社科基金管理办法执行,各主持人务必认真填报,所在学院审核无误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社科办

联系人:陈洪军

联系电话:2055500

邮箱:mhlpt@163.com

附件:

12018年兵团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石河子大学.xlsx

2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doc

3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研究诚信承诺书.docx

4兵团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算回执.doc

5、兵团社科预算回执模板.doc

  

科研处

2018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