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者郭旭虹教授一行前往十四师224团开展科研合作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550

2019410-12日,我校郭旭虹教授和科研处陈江春副处长等一行5人前往兵团第十四师224团就2018年度兵团重点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南疆区域防风固沙体系构建及关键生态恢复技术研究与应用”进行合作对接。

兵团第十四师224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郭建功对我校郭旭虹教授一行到224团开展科学研究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224团将全力配合兵团重点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南疆区域防风固沙体系构建及关键生态恢复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具体执行,并指示224团具体人员负责对接联络。

兵团第十四师科技局张锐利副局长随同郭旭虹教授和陈江春副处长等一行前往防风固沙试验示范区进行了现场查看,化学化工学院刘志勇教授向张锐利副局长介绍了郭旭虹教授团队的前期防风固沙研究试验情况,并介绍了今后试验示范区建设的具体规划,张锐利副局长表示郭旭虹教授团队的研究内容对生态修复和改善具有重要意义,十四师科技局会大力配合该项目的研究和示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