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团队赴第十四师225团开展扶贫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人:郜建锐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567

4月16日至18日,科研处陈江春副处长、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坎杂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齐亚银教授一行5人前往第十四师225团就设立红枣全程机械化生产示范区和扶贫养鸡示范项目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在第十四师农业局局长井双泉的陪同下,专家225团深入田间地头考察了农户红枣种植情况,深入农户家中考察了农户养鸡的相关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225团政委对团场基本情况及农业、养殖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红枣种植模式和红枣机械试验、养鸡示范户的确定、养鸡基础设施的改造和技术人员的培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工明确,为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我校将以项目扶贫为依托,紧密围绕自治区、兵团和大学党委脱贫攻坚具体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科技支撑,助力早日实现小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