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兵团社科基金项目不得支出论文版面费的通知
发布人:付蓉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870

文科学院及相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兵团社科规划办通知,现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兵团社科基金项目不得支出论文版面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69月,全国社科规划办出台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财教〔2016304号),新的资金管理办法明确了项目经费不得列支论文版面费。因此,所有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自20169月以后就不允许开支论文版面费,如有开支论文版面费的项目均需将这部分费用退回课题经费。请相关单位通知本单位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对所负责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论文版面费开支情况进行自查,如有违反规定的请及时清退,否则,相关项目在申请验收结项时,全国社科规划办将予以暂缓结项处理。

2兵团社科基金项目

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经费管理中资金不得支出论文版面费,和国家社科项目的经费管理保持一致,因此,所有兵团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自20169月以后就不允许开支论文版面费,如有开支论文版面费的项目均需将这部分费用退回课题经费。请相关单位通知兵团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对所主持的兵团社科项目的论文版面费开支情况进行自查,如有违反规定的请及时清退,否则,相关项目在申请验收结项时,兵团社科规划办将予以暂缓结项处理。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