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石河子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马丽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768

各学院及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把握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和大学生成长规律,探索兵团精神育人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模式,提高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性和实效性,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现将启动2019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方向:详见《石河子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二、申报条件

我校在职在编教师,讲师及以上职称,日常业务涉及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心并热爱学生工作。

三、申报要求

1.重点参照本通知提供的《课题指南》(附后),确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拟定题目,认真填报申报书。

2.项目主持人必须亲自投入课题研究全过程并承担主体工作,不得委托他人完成申报书撰写、答辩及后期项目研究、结题验收等工作。主持人须在结项前亲自参加1-2次辅导员科研沙龙并作专题汇报交流。

3.鼓励与自治区、兵团其他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开展研究。

4.项目申报截止日期:830日。本次申报工作均在均在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进行,申报人从大学主页“信息服务门户”进入“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进行填报。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并组织同行专家进行评审。

5.正在承担校级思政专项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作为此次思政专项项目申请人。

联系人及电话:马丽2057350;丁成 2055096

  

附件1-石河子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石河子大学科研项目申报书(哲学社会科学).doc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