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开展以“石榴花开,暖冬暖情”为主题的“三进两联一交友”周年总结活动
发布人:蔡永斌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536

  

  

在银装素裹的2019年岁末,为回顾和总结2019年度“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一年来的开展情况,1213日晚,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与亲学生开展了以“石榴花开,暖冬暖情”为主题的“三进两联一交友”周年总结活动。

活动在一段充满温馨的活动纪念视频中拉开了序幕。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吴大勇回顾了2019年度科研处“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结对师生也共同讲述了结亲过程中的收获和成长。活动中2019年活动中的学生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并向全体结亲学生赠送了御寒手套。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也对科研处党支部2020年的活动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随后,结亲师生共切“周年庆”蛋糕,同赏悠扬音乐,在欢快的歌声中载歌载舞,在欢声笑语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