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疆高品质红花和肉苁蓉规范化种植示范研究”项目线上启动会召开
发布人:蔡永斌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636

2020428日下午,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疆高品质红花和肉苁蓉规范化种植示范研究”项目启动会在线上召开,项目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及项目成员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项目负责人卢敏对项目管理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子课题负责人要以项目任务书为导向,精心组织项目的实施,有序完成项目任务书设定的中期和最终考核指标;二是项目执行期间做好5个子课题的推进工作,每个月对课题的推进情况做小结;三是各单位要根据国家科研经费管理要求,担负起资金管理使用的主体责任,确保符合最终审计和验收要求。

启动会上,各子课题负责人及主要参与人员分别对红花与肉苁蓉良种选育、种子繁育田建立、红花试验田建立、肉苁蓉机械化收获要求等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特邀专家北京大学屠鹏飞教授根据汇报情况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蒙贺伟、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