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重大科技项目“新疆兵团棉花生产大数据关键技术及农业大数据平台研发应用”召开中期检查总结会
发布人:郜建锐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914

近日,由农学院主办,农学院吕新教授主持的兵团重大科技项目“新疆兵团棉花生产大数据关键技术及农业大数据平台研发应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项目中期检查会,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和部门的行业专家,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新疆兵团现代农业生产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项目承担单位的课题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各课题对当前执行情况、成果产出、后续计划安排标志性创新成果凝练财务管理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技术咨询的基础上最终针对项目指标完成情况和财务执行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项目后期顺利执行及后期结题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吕新教授在项目总结,对项目实施和经费使用进行了要求。谈到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虽然疫情对项目实施产生了影响课题承担单位要严格对照任务书考核指标,认真查漏补缺,加快执行进度;经费执行要严格符合管理办法和相关规定,合理、合法、合规,按照任务书时间节点和比例执行。

兵团重大科技项目“新疆兵团棉花生产大数据关键技术及农业大数据平台研发应用”联合了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新疆兵团现代农业生产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疆内外优势单位融合以新疆棉花为主要研究对象,开展资源、遥感、生产、农机、市场、农情大数据关键技术及集成平台研发应用。

通讯:师晓东、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