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14项优秀科技成果惊艳亮相高交会 项目签约5000万
发布人:郜建锐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189

11月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以代斌校长为团长的我校代表团共18人参加了此次高交会。

  围绕“创新驱动 奋进兵团”的参展主题,我校精心组织了14项优秀科技成果参展,通过展览展示、推荐交流、现场签约等多种渠道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新材料、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参展数量为历届之最。

  展会期间,我校已与福建圣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布鲁氏菌病防控产品生产技术”达成共同制造及研发的深度合作;与江苏宁研生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口腔癌前疾病和口腔鳞癌早诊的检测试纸条的研发项目” 签订了技术合作开发合同,共同开展试纸条的研制;与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就“基于IT-OT融合的流程工业智能制造基础信息平台的研发与应用项目”,签订了开发合作协议,共同开展技术研究与开发。我校成果转化签约项目金额累计达5000余万元,签约金额是历届之最。

  代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交会是展示优秀科技成果的重要平台,是成果推介与转化的重要桥梁,希望石河子大学能够推出更多更优秀的科技成果,并努力促进转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通讯员:郜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