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初心】科研处带着“家人”学党史,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人:郜建锐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696

10月18日,科研处组织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暨“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结亲仪式后支部书记吴大勇同志带领师生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篇章,随后大家一起观看《长津湖》,生动体会革命先烈们爱国、奉献、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牺牲,为国家、为人民牺牲一切的伟大革命精神。

科研处处长吴大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历程、战斗的历程,让同学们真正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的真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将来做祖国的栋梁之材。

苏拉热曼同学说,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优越的学习环境,是无数中国共产党的英雄先烈们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继承好,传承好革命精神,用行动报效祖国。

(通讯员 郜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