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郜建锐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443

2022年5月5日,科研处党支部与医学院病理学系、药学院药理与临床药学系、食品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理学院数学系党支部在中区体育馆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支部共建活动。

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刘怀锋同志鼓励各党支部要积极参与支部共建,不断拓展活动空间,让机关党员真正融入到基层学院中去、到一线教职工中去,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各自的优势和特长,积极推动机关党建业务融合水平新突破、机关服务基层能力新提升。

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吴大勇同志希望借助此次支部共建活动,通过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科研发展难题等创新活动形式,一定可以进一步增强我们支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互帮共赢、共同提高。

学院领导表示将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科研处党支部分别与4个党支部举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5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为工作注入了热情与活力。

 

(通讯员  郜建锐  鄢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