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七届兵团青年科技论坛论文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936

各相关学院

原定于2022年8月底举办的第七届兵团青年科技论坛,由于疫情原因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让科技工作者准备时间更加充裕,现延长本次论坛论文征集时间,具体要求如下:

1.所提交的论文须为未在学术会议和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过的原创论文(已录用、已见刊的不可提交)。

2.论坛征集的学术论文可再次发表,不受版权限制。

3.具体报送要求见《关于征集第七届兵团青年科技论坛学术论文的通知》。

4.涉农相关学院中研究型学院提交不少于5篇,教学研究型学院不少于3篇,其他学院不少于1篇。

5.请相关单11月1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813360114@qq.com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郜建锐,18899530521

 

附:1.关于征集第七届兵团青年科技论坛学术论文的通知.pdf

    2.论文格式要求及汇总表.doc

 

                            科研处

                                            2022年10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