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科技局到我校调研科研创新工作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74

  

    2月10日上午,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睿带队到我校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推进我校兵团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及重点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李兆敏副校长、学校各兵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科研的院领导及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龙睿副局长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及意义,听取了学校去年科研工作情况汇报,各学院院领导对重点领域项目谋划情况。龙睿副局长对我校取得的科技成绩表示肯定,对重点领域科研工作要进一步围绕兵团八届三次、四次全会决议精神,聚焦产业链发展;对我校推进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做出进一步指示,对即将开展的兵团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要求学校要进一步聚焦需求、明确定位、突出特色、分层分级推进工作。

李兆敏副校长对我校的兵团重点实验室优化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各实验室要认真落实兵团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主动对接市场端,服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谋划重点项目,优化实验室建设,加强内涵式发展,同时做好与上级部门汇报和资料提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