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科技创新献策”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兵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充分凝聚和激发兵团科技系统及科技工作者的智慧、激情和力量,促进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将组织开展“我为科技创新献策”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动员兵团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及科技工作者开动脑筋,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建功立业共识,汇聚创新创业力量,促进思想大解放,工作大提升,改革大推进,事业大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在助力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二、征集时间及要求
   
每个二级学院至少报送1篇,由学院党委审核后于202368日前推荐至科研处办公室邮箱。
三、征集内容

“我为科技创新献策”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结合科研项目申报、评审、立项、管理、验收等环节、职称评审、科技奖励推荐、科技政策落实、科研人员减负等具体工作,可以是宏观问题研究,也可以是具有较强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可以是集体研究形成的意见建议,也可以是个人观点意见;可以针对兵团科技创新发展提出建议,也可以针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可以是宏观政策,也可以是具体措施。所提对策建议要形成文字材料,题材、篇幅不限,可以是长篇宏论,也可以是微言微语。但总体要求是立场正确、观点明确、言简意赅,体现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具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联系人:鄢玮琦  郜建锐

联系电话:2057350

  箱:573749280@qq.com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