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一届新疆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激发我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热情,加强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疆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新疆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和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推荐条件

男性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并符合以下专业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性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的;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创造性成果和作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的;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注意事项

(一)填写“推荐表”和“审批表”前,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填写。

(二)“推荐报告”内容包括候选人基本情况、组织推荐、候选人产生方式以及确定候选人等,并加盖公章。

(三)往届获奖者不重复授奖候选人材料存在知识产权、署名权等方面争议的,违反保密规定的,取消被推荐资格。

、推荐材料报送

1.提交报送所需电子材料

1)第十一届新疆青年科技奖推荐表(须上传照片);

2)第十一届新疆青年科技奖审批表;

3)推荐报告扫描件;

4)身份证扫描件;

5)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如:荣誉证书、技术鉴定证书、论文、专著、专利、知识产权或其他成就和贡献证明材料等)。

2.候选人按要求填写“第十一届新疆青年科技奖推荐表”(附件1)和“第十一届新疆青年科技奖审批表”(附件2)与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扫描件所在单位出具推荐报告,一并提交至科学研究处科协办公室

3.各学院及相关单位限提交一名候选人,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3日

 

 

联 系 人:鄢玮琦  郜建锐

联系电话:2057350

    箱:573749280@qq.com

 

附件:附件1:第十一届新疆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x

附件2:第十一届新疆青年科技奖审批表.docx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

2023年6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