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兵团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孙小莉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2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结项工作,提高项目研究时效和质量,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根据兵团社科工作办《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兵团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我校现开展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的清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92020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92020年立项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20202021年立项的兵团社科项目基金项目;

二、清理时限

1、国家社科项目

2019年立项项目清理期限为20241210日;

2020年立项项目清理期限为2024410910日。

2、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2019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期限为2024410日;

2020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期限为20241210日。

3、兵团社科项目

2020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期限为2024410日;

2021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期限为2024610日、910日。

项目负责人务必在相应清理期限前,提交全套申请鉴定结项材料。

个别难度较大的基础研究项目可在研究期限前三个月,提出延期申请,书面说明延期原因、项目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发表情况,并承诺完成时间。

三、清理要求

1.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传达给项目负责人,督促其在清理期限内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2.对本单位结项项目成果严把政治方向关,对涉及敏感问题的要重点审查。

3.请各学院务必重视项目中后期的管理,加强对本单位在研项目特别是临近清理期限项目的督促检查,引导项目承担者集中精力,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清理项目及结题相关材料见附件。

联系人及电话:

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付蓉

兵团社科项目:孙小莉

联系电话:2055500

 

附件12024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兵团社科基金清理项目清单.xlsx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准备材料及注意事项.zip

附件3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结项程序及注意事项 .doc

附件4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所需材料、注意事项及相关管理文件(修改版).rar




科研处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