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办】关于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米会龙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951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发布的“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我校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一)鉴于本次申报的对课题组成员等方面严格限定,本次申报科研处不受理个人报送的材料。各文科学院的申报人由各学院收齐,对申报要求特别是限定条件审核无误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社科办;申报人不属于文科学院的,按照学科分类和课题组人员分布情况,自行联系并交到相关文科学院审核后统一报送,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各申报人务必注意课题组成员资格限定条件。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在研国家级项目的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

(二)为做好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本次申报依据各学院情况分配了申报指标,各文科学院须按照不低于指标数量组织申报。

单位

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标

外国语学院

15

文艺学院

30

经管学院

30

商学院

20

师范学院

15

政法学院

15

体育学院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

  

二、报送材料

(一)纸质材料:《申请书》和《活页》各7份,采用1份申请书夹另外13份的方式报送。(均要求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二)电子版材料:1、申报汇总表;2、《申请书》。每份申请书电子版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例如:张海涛),每个单位的申请书文件夹电子版以单位名称命名,发送至mhlpt@163.com

(三)申请书、活页及相关表格一律从本通知附件下载,其中用红字已填部分为注意事项,蓝字已填部分为共填内容,蓝字一律不得删除和更改,只须将字体改为黑色即可。

(四)请各申报单位于201722313时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科研处社科办。

三、注意事项

本次申报限定条件很多,请各位申请人务必参照《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具体要求及限定条件仔细比对,认真填报;各文科学院须按照相关要求及限定条件严格审核,确认无误后按时报送!

联系人:米会龙      电话:2055500

科研处

20171223

附件:

1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

2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docx

3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xls

4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5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6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