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兵团农药生产许可审查专家的通知
发布人:蔡永斌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150

各相关学院及单位:

根据兵团农业局《关于推荐兵团农药生产许可审查专家的函》要求,为做好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农药生产许可审查专家有农药管理、农药生产、农药安全使用和农药科研教学等单位推荐,审查专家按农药管理、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分类,具体条件详见《关于推荐兵团农药生产许可审查专家的函》(附件1)。

推荐要求

(一)被推荐专家填写《农药生产许可审查专家基本信息表》(附件2),撰写个人自传材料,并附本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及其它能够证明本人技术等级的复印材料各1份。

(二)专家推荐工作由各相关学院及单位统一完成,于2019325日前将推荐材料交至科研处。推荐材料包括被推荐专家《农药生产许可审查专家基本信息表》(附个人自传材料、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及其它能够证明本人技术等级的复印材料)1份和近期小2吋面馆照片2张(其中1张贴附在专家信息表上)。

(二)请各相关学院及单位按照《关于推荐兵团农药生产许可审查专家的函》和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专家把关和推荐工作,同时要对专家个人信息、相关证件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进行严格把关,特别是对证件信息、从事专业、熟悉专业领域等信息要重点确认。

联系人:蔡永斌,2055515

  

附件1-关于推荐兵团农药生产许可审查专家的函.pdf

附件2-农药生产许可审查专家基本信息表.docx

     科研处

      2019313